臨時會流會 柯文哲逃過一劫

王馨曼 黃昭盛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國民黨議員提案連署,在5號下午召開臨時會,要求柯市長進行專案報告,但民進黨認為是國民黨想要"修理柯P",因此全員杯葛,最後也因為出席人數沒有過半,主席宣布不開臨時會,改由談話會。

議長吳碧珠有出席的事實但不能領出席費非常抱歉,為什麼領不到出席費,因為國民黨提案召開臨時會,但出席議員僅僅28名,沒有過半,於是臨時會成了國民黨的談話會,厲耿桂芳議員

為什麼開不成沒有一個民進黨的在場,吳世正議員就是怕我電柯P啊擺明護航柯P,台北市長柯文哲一上任,就火速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,又因為12年國教與教育部長吳思華槓上,國民黨議員要求柯市長針對這兩個議題,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,議員戴錫欽表示過去沒有任何1位市長剛上任就做重大決策,且每件事都跟民意相關,民進黨市議會黨團總召吳思瑤、鄧家基也代表柯文哲前來黨團懇求,認為此時無急迫性需專案報告。柯市長沒有出席臨時會最後流會,談話會也僅僅半小時就結束,想要聽柯市長上臺報告只能期待下一回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