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8 18:56

監視器防盜 抓賊變抓"小王"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位茶葉商黃先生,最近家中頻頻遭竊,他在住家裝設監視器,居然無意中發現自己的太太和好友動作十分親密,而他這位好友就是屏東知名的石斑大王戴昆財,戴昆財是全世界第一個成功繁殖龍膽石斑魚和蘇眉魚的人,年營收上億,這更讓黃先生受不了,認為對方既然是名人就要潔身自愛,最後他氣得告兩人通姦。

畫面中,是黃先生家裡,他因為最近常掉錢裝監視器,卻拍到這段意外畫面,穿著黑上衣的太太,和一名男子熱情的擁抱,之後還接吻,長達5分鐘以上的親密動作,但這男主角卻不是他,而是自己的好朋友,黃先生很憤怒,他這位好友非常有名,就是全世界第一個,人工繁殖龍膽石斑魚和蘇眉魚的,屏東石斑大王戴昆財,戴坤財上遍各大媒體,因為養殖外銷,年營收上億,知名程度甚至連總統馬英九南下,都特地和他一起同台。

黃先生說,兩人相識18年,沒想到老友卻和妻子一起背叛他,而石斑大王戴昆財也跳出來反駁,他的太太更出面支持丈夫,她說這個黃先生先欠他們一千萬在先,事發後也要求高額賠償,感覺上一切都是騙局,但最後黃先生還是告上法院,雖然清官難斷家務事,但這場官司,也讓戴昆財石斑大王的美名,受到了不小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