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下會網友 高三女失蹤逾2月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又有少女為了見網友失蹤,苗栗市一名17歲高三女生黃靖雯,離家2個多月,到現在依然音訊全無,家屬焦急報案協尋,發現她坐火車南下,和張姓男網友會面,失蹤少女的父親透過媒體喊話,希望女兒趕快打電話回家報平安,別讓家人擔心。

監視器拍到,穿迷彩海灘褲,黑色上衣的男子,低頭滑著平板電腦,走向櫃檯,後面跟著一名綁馬尾、穿桃紅外套的女生,不時和男子交頭接耳,摸摸瀏海,來回踱步,等著辦入住登記。畫面中的女孩,在11月2號時和家人說去找朋友,傍晚還傳簡訊說不回家吃飯,之後就斷了音訊,焦急父親拿著女兒照片四處協尋,也向苗栗警分局報案,發現女兒是從苗栗搭火車,南下高雄,和這名張姓男網友會面。找到兩人入住民宿,但11月3號退房後,就不知去向。

女學生的書桌上擺滿課本還有參考書,家人說,可能是給她的壓力太大,讓她想離家,但不論如何,還是希望能打個電話報平安,也呼籲張姓男網友趕快出面說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