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文延遲 扁最快週一才回家

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前總統陳水扁,回家跨年夢碎,昨晚法務部表示,因為公文傍晚五點五十分才送到,來不及審查,因此延到連假過後,一月五號再開會審議,陳水扁還不能回家,支持民眾在台中監獄外,一度飆罵,痛批說謊,陳致中更難掩失望情緒,希望法務部能加班,幫忙審件,前副總統呂秀蓮更揚言要到總統府前抗議,並且繼續絕食,直到阿扁回家。

聚集民眾,火氣超大,因為等了一整天,前總統陳水扁,還是沒被放出來,原本傳出阿扁傍晚要回家,台中監獄還安排車輛,準備接人,陳致中更是整個下午,都在忙著辦手續繳交保管金,但到了快六點,法務部竟然宣布,因為公文送交時,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大塞車,傍晚五點五十分,才送達法務部,來不及審查,因此陳水扁,不能回家跨年,要等到連假結束,一月五號時,再開會審議。

陳致中說,阿扁本來就虛弱,聽到消息更加難過,只希望法務部能加班幫個忙,讓阿扁早點回家,而前副總統呂秀蓮,拖著無力身軀,痛批法務部官僚,還要釐清是不是真的遇上塞車延誤,不然元旦就要到總統府抗議,也會繼續絕食靜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