扁出不了監 獨派府前嗆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元旦府前升旗,出現零星抗議插曲。有獨派團體到場,抗議前總統陳水扁無法在跨年前保外就醫,還趁著馬總統致詞時,高喊「青年救扁,還我人權」口號,抗議的高分貝,也惹來升旗民眾的不滿,有的直接和抗議民眾對罵,也有揮舞國旗,高喊「柯市長管一管。」

元旦府前升旗出現零星抗意插曲,不滿貪汙入獄的前總統陳水扁沒有保外就醫,獨派團體到場抗議,趁著馬總統致詞時,高喊「青年救扁,還我人權」口號,抗議的高分貝卻惹來前來升旗民眾的不滿,有的直接和抗議民眾對罵,也有揮舞國旗高喊「柯市長管一管。」

獨派團體手拿台獨旗幟,混入府前南廣場元旦升旗民眾裡,趁馬總統上台致詞時,高分貝抗議,抗議惹來其他升旗民眾不滿,揮舞國旗反制,把抗議群眾團團圍住,「柯市長管一管」,更激動的還直接和抗議群眾對嗆,氣得搶走對方旗幟,擔心事態一發不可收拾,維安人員趕緊介入把人架開,援扁群眾。

原期望2014的最後一天,陳水扁能保外就醫,沒想到期盼落空,前副總統呂秀蓮一度,也想到趁元旦升旗,到府前向馬總統表達不滿,但身體不堪幾天絕食住進台大醫院,公投盟蔡丁貴帶成員,也想進入卻遭警方攔下,抗議舉動,妨礙了開心前來升旗民眾,趁著市長柯文哲離開時,當著面要他好好管一管,「柯市長管一管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