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4 12:07

夜市海盜船盪2樓高 幼童玩命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市

逛夜市的時候會發現,有不少流動式的遊樂器材,華視新聞獨家發現,像是在嘉義的家樂福夜市、海盜船一個人收費50塊,有不少爸爸媽媽都帶孩子去玩,不過這海盜船、高度盪到兩層樓高,但業者卻沒有要求小朋友要繫安全帶,小朋友看起來好像要摔下來,非常危險。

在嘉義家樂福夜市出現了海盜船,一個人收費50塊,有不少爸爸媽媽都帶孩子去玩,但誇張的是海盜船有時候會盪到兩層樓高,但業者卻沒有規範小朋友要繫安全帶,讓一旁看的遊客心驚膽跳,直說要是一個不小心小朋友摔下來該怎麼辦,小朋友坐在海盜船上,跟著擺幅一上一下,這不是在遊樂園,而是在嘉義的家樂福夜市,誇張的是仔細看,小朋友坐在上頭,但完全沒有繫安全帶。

沒有安全措施,但海盜船擺盪的高度最高將近兩層樓高,要是一個不小心,小朋友太好奇站起來或是跌下來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不少遊客看了都覺得很恐怖,但業者似乎不以為意,繼續以每次50元的價格攬客,短短時間之內,就賺進了數百塊,只是市府只能加強宣導,孩子們的安全,還是得靠父母自己把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