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7 19:00

賣藥.釣小動物 夜市搶錢亂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以夜市聞名,創造不少夜市奇蹟。不過夜市卻也是許多不法商業行為的地帶,除了大家常看到藥商販賣來路不明藥品,過去還有攤商讓客人用繩子和尖勾去釣陸蟹,或是拿小動物當賭博籌碼,這些違反動保法,當然也有恐怖的兒童遊樂器材,只要能賺錢的方式,攤商都想的出來,也成了夜市亂象。

攤商大聲囔壤,小朋友迫不及待搭上這艘海盜船,夜市裡頭出現這一大艘船小朋友躍躍欲試,但小朋友們完全沒有繫上安全帶,這樣的恐怖設施,簡直是拿小朋友的安全開玩笑,台灣夜市除了吃的攤商還真是創意無限,但往往游走在法律邊緣,麻將聲在夜市裡響起,但是在賭麻將的卻是個小妹妹,另外還有一桌都是未成年國中生,雖然沒有賭錢但這樣的遊戲方式的確不妥,接下來這一連串的畫面,可就真的違法了,把蛇甩來甩去吸引客人。

桌上你看的到的小動物們,你只要花20圓抽獎就能帶回,動物們被困在小籠子動彈不得,已經違反了動保法,還有拿麵包蟲釣小雞釣烏龜,甚至在高雄岡山夜市連保育類的陸蟹都能釣,這些行為已經給小朋友作了最糟的生態教育,除了這些異想天開的賺錢方式,最常看到的就是這一些,來路不明的藥在夜市卻一定找的到,很多人來這花大錢吃壞身子,更別說這些劣質薰香,聞多了肯定也不好,台灣以夜市聞名國際,創造不少商業奇蹟,但主管單位也得好好規範,別讓夜市怪現象不斷出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