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形象月曆 型男甜姐入鏡

陳建廷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也要力拼創新的還有國軍形象,為了改變、過去國軍給人嚴肅、保守的刻板印象,國防部推出了形象月曆,從志願役官兵中,選出12名型男、甜姐兒代言,用雜誌拍攝手法,呈現青春、活力,就有女士官穿連身泳裝上陣,果然相當吸睛。

改變過去國軍給人嚴肅、保守的刻板印象,國防部推出國軍形象月曆,從志願役官兵中,選出12名陽光男孩和鄰家女孩擔綱代言,雜誌拍攝手法呈現青春、活力。

找來曾當過游泳國手的女士官穿連身泳裝在泳池畔入鏡,果然相當吸睛。這張長髮飄逸泳池畔回眸微笑,這張潛泳仰望讓人目不轉睛,「是高鐵空姐嗎」,答錯囉,這可是國軍新推出的形像月曆,著泳裝入鏡的是七月主角下士王睫茹,台大畢業的高材生游泳國手。

有著甜美笑容的是,九月主角林姿吟軍用大形特種車駕駛,騎著重機也俐落,還拿過歌唱比賽優勝的林承諭,是2月份主角,月曆中有他自彈自唱模樣,六月主角賴家豪秀出海陸鍛鍊出來的,古銅陽光好身材,12個月份6男6女,是國防部從志願役官兵中精挑細選出來的。

日本也有發行過,自衛隊女兵月曆多穿著軍服,凸顯軍方色彩,而國軍月曆有男有女取鏡多元,兼顧生活,限量1000份未來將配合活動送出,但能對募兵加多少分恐怕見仁見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