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3 19:07

空姐月曆拚人氣 明星臉吸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年底將近,各航空公司也開始推出新月曆。包括復興航空、長榮航空、遠航,不約而同都是主打自家空姐牌,其中復興航空、被選出來的空姐都有明星臉。包括陳喬恩、張鈞甯和日本女星松隆子,一起來看看她們像不像?

航空公司拼人氣,月曆也要相互較勁,今年各航空公司,不約而同都打出空姐牌,找來自家最美空姐拍月曆,仔細看看復興航空六位桌曆美女,好像都有點明星臉喔,除了5~6月美女號稱小張鈞甯,1~2月的大使長得更是酷似陳喬恩,還因此被乘客要簽名,三四月空姐,笑起來和戴君竹一樣甜甜的,還有她是不是也有點像,日本女星松隆子呢。

再來看看長榮航空的愛心月曆,輸人不輸陣,要空姐脫掉制服,和大家拼了,遠東航空2015也將推出新月曆,內容還保密到家,不過從月曆拚場就可以發現,航空公司費盡心思,要讓自家空姐變成活廣告,吸引大家來搭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