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樓寺廟放沖天炮 9樓火燒厝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來關心,台中逢甲鬧區,驚傳火警意外,一棟公寓的九樓,陽台洗衣機和冷氣機起火燃燒,住戶指控,起火前,樓下一家四面佛寺廟落成,施放了將近20盒的沖天炮,懷疑是鞭炮惹禍,還好沒有造成傷亡。

台中逢甲鬧區驚傳火警,一棟公寓的九樓,陽台洗衣機和冷氣機起火燃燒,住戶指控,起火前,樓下一家四面佛寺廟落成,施放將近20盒的沖天炮,隨後就造成樓上住戶火警,懷疑是鞭炮惹的禍,好在沒有造成傷亡。

公寓九樓冒出黑色濃煙,一陣又一陣把住戶嚇壞了,起火地點,在台中逢甲商圈,這一帶的住戶,又多又集中,就怕火警,一發不可收拾。

民眾懷疑,可能是沖天炮惹得禍,一整排近20盒的沖天炮,放在馬路邊,居民說起火前,附近這座佛寺落成,有施放沖天炮,不久後就發生火警。

沖天炮疑似,射進九樓公寓導致失火,冷氣的戶外機,和陽台的洗衣機都燒起來,幸好沒有造成傷亡,只是虛驚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