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1 18:42

忠犬護廟狂吠 凶狠賊打斷棍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惡劣的小偷,高雄燕巢一名小偷要進入廟內行竊,但是因為廟裡養的一隻忠狗,不停吠叫,小偷偷不成,竟然打狗出氣,先用安全帽砸,又拿三根棍子輪流打,把狗打到遍體鱗傷,廟方氣得把影像PO網,希望能揪出這名虐狗的小偷。

  看到小狗拼命叫,小偷惡狠狠騎機車衝過來,拿安全帽朝狗丟過去,小狗嚇一跳還是勇敢的狂吠,小偷隨手拿棍子朝狗兒打,打到棍子斷掉還不夠,又拿了兩根棍子猛打,可憐的忠狗被鍊子鍊住無處可躲,被打到奄奄一息。

  小偷打到兩根棍子斷掉,才罷手,還不忘拿起安全帽騎機車逃逸,甚至作賊心虛把監視器一個一個打壞,廟方人員看了很氣憤,廟方報警並且將虐狗小偷影像PO網。

  虐狗男戴紅帽身材中等沒戴眼鏡,年約三到四十歲,希望民眾如果發現影片中的男子,可以跟警方連絡,被歹徒毆打的小狗叫做黑糖,還好獸醫治療後逐漸康復,但眼神好無辜,飼主說會買零食好好獎勵忠心耿耿,顧廟趕走小偷的黑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