懸空50米鋼索 挑戰生存72hrs

綜合報導

兩個挑戰極限的玩命運動。在新疆,知名的高空鋼索奇人,登上五十公尺的鋼索,不但在上面表演特技,還要挑戰生存七十二小時,吃、喝、睡都在鋼索上,而且沒有任何保護措施,最後他有沒有成功,一塊來看看。

新疆知名的高空鋼索奇人,在今年元旦挑戰一個新紀錄,他登上五十公尺的鋼索,不但要在上面表演特技,還要在鋼索上挑戰生存七十二小時,吃、喝、睡都在鋼索上,而且沒有任何保護措施,最後他有沒有成功,趕快來看看。

在萬眾歡呼聲中,新疆知名鋼索奇人「賽買提」,開始挑戰新紀錄,在鋼索上跳舞,或是直接躺下在鋼索上,這對他來說都只是雕蟲小技,不愧是鋼索奇人,這一招頭頂鋼索讓人看的心跳加速,然後他又拿出一椅子,不只坐在上面,現在他還要站起來。

「賽買提」從馬年元旦開始上了鋼索,之後的72小時,也就是整整三天,他吃喝睡都在鋼索上,中間還要不斷表演特技,最後他挑戰成功,鋼索奇人的傳奇,又再添一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