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殺手! 10大被撞原因瘋傳

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機車被撞的事故多,有網友在臉書上,整理出2014年的車禍影片,還列出了機車被撞的十大原因,像是最常發生的,就是機車被左轉或右轉的車輛撞上。最嚴重的就是闖紅燈,多半都是重傷。還有很多騎士在路口不減速,很容易和其他車輛相撞,以下這些整理,提醒騎士們要多多注意。

機車被撞的事故多,有網友在臉書上,發表了收集2014一整年車禍的影片,詳列了十大機車被撞的原因,像是被轉彎車輛撞是最常發生的,闖紅燈被撞的是最嚴重的,還有最不專心,把路當成自己家而被撞的也不少,這影片短短十天就有170萬人點閱,兩萬次轉貼。

影片一開頭,機車騎士搶快,直接被夾在兩台汽車之間。製作影片的網友開宗明義表示,默默收集了一整年的車禍片段,歸納十個原因,這支影片長達九分鐘,十個原因中,蛇行、超速、不守規則都是車禍主因。PO上網才十天,高達一百七十萬次點閱,兩萬多次轉貼,網友紛紛留言給自己最好的朋友,騎車千萬要小心,別拿生命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