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5 11:49

迴轉遭攔腰撞 前座2女慘死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有一名42歲女子,開車載他的姐姐與五歲的兒子,在離住家約50公尺的路口要迴轉時,不慎遭到對向來車攔腰撞上,造成他與姐姐不幸死亡,後座的五歲兒子幸運逃過一劫,但天人永隔,讓家屬悲痛萬分。

彰化一名42歲的女子,開車載姐姐和五歲兒子,經過缺口迴轉時,沒注意到對向有車子,遭攔腰撞上,女子和她的姐姐卡在車內,不幸死亡,坐後座的五歲兒子逃過一劫,但雙腳骨折,肝臟受傷,看到媽媽動也不動,嚇得嚎啕大哭。

一部深色轎車,經過缺口正要迴轉,被一部疾駛而來的轎車,攔腰撞上,兩部車撞到稀爛,被撞的深色轎車,後座有個五歲男童,看到開車的媽媽和阿姨卡在前座,動也不動,嚇得不斷尖叫,好不容易救難人員將他們救出,送上救護車,男童還是不斷嚎啕大哭,救難人員不斷安撫五歲男童,好不容易才停住哭聲,但一到醫院,看到媽媽被推下去時,男童又忍不住尖叫。童雙腳骨折,肝臟受傷,而他的媽媽和阿姨不幸死亡。

車禍地點距離他們家只有50公尺,媽媽經常開車載男童去探望外婆,全家感情很好,從這個缺口迴轉就快到家,一不留意,遭對向來車撞上,天倫夢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