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1 19:00

機車專用道超窄 "撞"況連連!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今天的追追追,高雄有位邱先生跟華視新聞投訴,位於鳳山的青年地下道,機車專用道三天兩頭就發生車禍,就是因為車道太窄,寬度大約只有100公分,不只機車騎士常常發生擦撞,有學生騎單車為了閃躲機車,撞到車道牆壁跌得滿身傷,還有學生因為常摔傷,寧可繞路也不敢再騎進這個地下道。

機車騎士一路騎進地下道,看見前方有車要從旁邊過去,卻過不了因此撞車了,這個地方就位於,高雄鳳山的青年地下道,家就住在旁邊的這位邱先生說,擦撞意外三天兩頭就發生,因為機車道太窄意外頻傳,記者實際來到現場,騎腳踏車的學生民眾們,就只能手把握緊小心騎,因為跟經過的機車靠很近,要是偏了一些些,就會跟這個弟弟一樣,腳膝蓋的大傷口剛結痂,就是在地下道裡為了閃車,撞到車道壁摔傷的。

再來看看這個地下機車道,因為太窄,兩輛車根本無法平行,騎單車的阿伯拼命踩,後面的騎士們沒人敢超過去,一群人只能跟在後面龜速前進,主管單位鐵路改建工程局,這個地下車道在進行的,鐵路地下化工程時,會拆掉改為平面道路,這個過渡期會派人,督導車輛交通問題,希望減低擦撞意外的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