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旅客躍升 今年拚千萬人

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觀光越來越蓬勃,觀光局統計、來台旅客人次去年創新高!去年一整年就有990萬六千多人次來台旅遊,成長百分之24,也為我們帶來437億觀光收入,其中像是跨年台北101煙火、台北燈會、自行車節等,都成功受到國際媒體關注!在今年度來台旅遊人數渴望突破千萬人。

去年12月2號,香港來的羅先生,是去年來台旅遊的第九百萬人,觀光局統計,2014年來台旅客人次破紀錄,高達990萬6千多人次,和前一年相比成長百分之24,更為台灣帶進437億觀光外匯收入,101煙火,會受到各國遊客青睞的原因,包括我們的大型活動,像是跨年101煙火,被CNN評選為「全球十大最棒跨年煙火」之一,還有充滿台灣味的台灣燈節,五顏六色炫麗奪目,以及每年舉辦的國際賽事,台北國際馬拉松,日月潭自行車環潭比賽等等,也讓台灣在2013年,全球前50大旅遊目的地中,僅次日本,排名全球第二,接下來這一年,還會以各種方式行銷台灣,來台旅客人次可望突破千萬人,讓更多人看見台灣之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