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!水塔發現女屍 屍水喝一年

噁!水塔發現女屍 屍水喝一年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墨西哥一棟大樓的住戶恐怕好幾天都吃不下飯,渾然不覺喝屍水喝了一年!要不是有鄰居覺得水的味道越來越奇怪,上去頂樓檢查水塔,才發現水塔裡有一具女屍,大家嚇了一跳!警方追查才發現死者是同棟大樓的住戶卡門伊絲帕拉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外貌姣好的卡門伊絲帕拉(27歲),剛拿到心理學碩士學位,去年2月在離開墨西哥市一間健身房後就失去蹤影,親友在這段時間內,透過網路、還有街頭張貼照片等,一直不停的在找她;經過一年的時間,當大家都在懷疑卡門可能被人蛇集團綁架,賣去做性奴隸之際,一直到卡門所住的大樓鄰居不斷投訴,喝到的水有怪味道,結果在檢查水塔時,竟然發現卡門已經腐化不堪的屍體,當地警方透過她整形時用的植入物,確定了她的身份。

警方估計卡門的屍體在水塔裡已經將近一年了,確切死因還需要再進一步檢驗,目前調查朝向她的富商前男友,卡門曾與一名富商拍拖,之後又認識一名律師。據了解,發現屍體的大樓,是富商租給卡門住的,在失蹤的前一星期,卡門正準備要搬家。親友對卡門的屍體在失蹤一年後才被發現表示震驚,要求當局給個合理的解釋。卡門的親友對她的死亡都很不捨,她的好友說:「她是一個有才華和美麗的女性,最大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演員」

(圖片合成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