塑身神器?! 電哪裡就瘦哪裡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很多女生都不滿意自己的身材,總覺得大腿要再多瘦幾吋,臀圍能再小一點,但是局部瘦身真的好難!現在有醫院的減肥門診就研發出一台中頻治療儀,釋放電流到皮下脂肪處,強迫肌肉收縮,達到被動式運動效果,以腰部為例,進行40分鐘電流刺激,相當於做150次仰臥起坐的運動量,真的有用嗎?帶您來看看。

女人啊一輩子都想著要減肥,其實不少女性沒多胖,就是局部肥肚子的肉,臀部的肉手臂的蝴蝶袖,好苦惱要怎麼瘦,30歲鄭小姐看來不胖,就嫌自己水桶腰,報名醫院塑型門診,靠儀器來減這些局部的肥胖,想瘦哪裡導電的貼片就貼哪裡,貼上了貼片的肚皮,就會跟著電波跳動,醫生說這樣就能趕走,局部堆積的脂肪,透過中頻的電流,把脂肪群打散再加上,電波震動的效果,脂肪就會一點一點的被抖掉了,這位鄭小姐一個月參加十二堂課,每堂課電四十分鐘,腰圍就瘦了一大圈,坐著躺著就能甩肉,沒想到減重這麼的輕鬆,只不過減肥門診也要價上萬元,瘦身難免傷荷包,所以最棒的減肥瘦身還是,少吃多動還是最天然,不用花錢也最有效果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