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此店家! 路過.錯過.不要再進來坐

如此店家! 路過.錯過.不要再進來坐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有網友上傳一段在斗六鐵板燒用餐的影片,鐵板燒師傅在與網友發生衝突後,在影片最末段竟嗆:「你們路過、錯過,千萬不要再進來坐」。怎麼會有如此店家 !

網友徐小姐上傳臉書說,她在斗六一家鐵板燒用餐,店員一開始,菜單就用丟的讓他們點菜,之後師傅與店員大聲的談話、嘻笑,她簡單的反應「你們說話能小聲點嗎?」卻遭師傅反嗆。網友說「態度竟然可以如此的惡劣!真的太囂張了!老闆你看到了嗎?還嗆我們以後不要再來了!有這麼恐怖的店員在!誰會再去!」

影片一開始,就是網友與師傅爭辯,網友提高聲音問:「怎樣啦?」,師傅回說:「大聲有贏嗎?卡細聲啦!」,接著兩人繼續爭執,網友要求找老闆出面,師傅回說,要找妳可以自己找,因為我沒有老闆電話,我也不知道老闆是誰,說完師傅拿起帳單自顧自的算起帳說:「220、3百、4百,買單!」,網友反問:「買什麼單?」師傅回:「我買單」(意即要讓網友吃免費的),網友同意立刻準備走人。

網友越想越氣上傳影片後,還徵詢有下半場要PO嗎,於是又一段送客篇…..只見師傅冒出:「你們路過、錯過,千萬不要再進來坐,我們有攝影機,我們也可以拍喔」。

影片上傳後,臉書到現在就已有8萬多人看過,經分享後許多網友都加入討論,搭家都在詢問是哪家店?有人說知道這家店,這名師傅都不太客氣,但也有人說,搞不好是碰到奧客,尤其,影片沒有拍到發生爭執的確切原因,誰是誰非很難判斷。

(影片、圖片來源:徐秀棉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