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向大路霸 飆罵駕駛還打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來看這個惡劣的駕駛,嘉義民雄平交道,有車主用行車紀錄器錄下,一輛逆向行駛的轎車,遇到來車不但不閃,甚至還擋住對向車輛,更可惡的是,違規車輛的駕駛,還先下車飆罵對方,甚至回車上拿鐵棍,攻擊對方。

畫面地點在,嘉義民雄平交道,一輛車子,正等著鐵道柵欄升起,不過重點是,這條是單行道,對面的車輛明明已經逆向,卻還閃起大燈要別人讓路,車主不理他,兩車因此槓上,沒想到,違規的車輛駕駛,不但比起中指罵人,甚至還下車嗆聲,最可惡的是,違規駕駛嗆完狠話,居然還轉過身,回車上拿鐵棍,把人打得渾身受傷。

事後車主拿這段影片報警,員警調查發現,兩方車主互不相識,違規的駕駛,當時是為了閃車,才會逆向開往平交道,差點跟其他車輛發生擦撞,再加上兩邊都火氣大,才會從吵架變成打架,不過,打人就是不對,現在違規駕駛除了違反交通規則,更多了傷害跟礙自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