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3 11:49

轎車逆向衝撞 駕駛彈飛破頭

吳芃鋅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有一輛轎車逆向衝撞計程車,駕駛人疑似沒把車門關好,造成整個人飛出車外受重傷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被撞的計程車司機,手背及腹部受傷,雖然傷勢無大礙,不過還是驚魂未定。

小轎車逆向衝撞計程車,駕駛疑似沒把門關好,門彈開人飛了出來,腦部出血。而當時被撞的計程車司機,手背挫傷,腹部也因為撞擊力道,內傷疼痛。而警方調查,逆向小客車駕駛酒測值0.05,沒有超標,人還在醫院開刀手術,要等清醒後再做筆錄。畫面中銀色小轎車,穿越雙黃線,逆向衝過來,碰,計程車原本想切內線閃躲,但還是躲不掉,兩台車碰一聲對撞,

。小黃運將心有餘悸,手背挫傷,腹部也因為用力撞擊內傷疼痛,驚險瞬間,而小轎車駕駛疑似沒繫安全帶,人彈出車外,腦出血,緊急開刀。畫面中,小轎車在撞車之前,車門就已經彈開,撞擊後人摔出車外,但經過酒測,駕駛酒測值0.05,沒有超標,但肇事責任還要等開刀完男子恢復意識才能確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