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1 12:14

霸"道"送貨車! 遭拍惱羞嗆聲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獨家來看霸道路霸。嘉義有民眾開車經過市場前這條路,卻被一台貨車擋住去路,民眾不停按喇叭,但貨車就是慢慢運貨,氣得他拿起手機蒐證,沒想到這時候店家惱羞成怒,上前拍掉他的手機,還大聲嗆聲,雙方爆發口角。

  嘉義一位民眾開車經過市場前馬路,被賣海產的攤販貨車擋住去路,他不停的按喇叭但對方動作還是很慢,車上的人很生氣拿起手機蒐證要檢舉,這個動作卻激怒了店家,上前大聲嗆聲問對方想怎樣,還伸手拍掉攝影機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。

  畫面中,轎車上的人拿手機對準這間海產店,他們被店家送貨貨車擋住,動彈不得,等了太久,才會氣到拍畫面搜證。店家發現被拍,脫口就罵,甚至還走過來,用力拍掉攝影機,雙方爆發激烈口角。

  店家說道歉,口氣卻很差,最後還罵髒話,開車的民眾好氣,把畫面PO網,質疑店家當路霸還嗆聲,這樣對嗎?我們也找到被投訴的店家,在嘉義東市場賣魚,老闆無奈的說,當天有請對方稍等,但是對方不停按喇叭挑釁,他才爆氣,雖然這裡是雙向道,但被擋住的轎車要是繞過去,會吃上逆向行駛900到1800元罰款。店家也坦承自己有錯,以後卸貨會注意別擋道,畢竟和氣生財,像這樣自己先霸道又動手,觀感還是不太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