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3 12:21

不爽機車故障 男全裸趴車道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三義的130線道,民眾發現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躺在車道上,以為發生命案,趕快報警,不過男子其實沒有生命危險,原來他因為機車半路故障,大發脾氣,竟然把車丟在路上,自己脫光衣服,還氣昏在馬路上,也因為這詭異的舉動,現場大塞車。

  苗栗三義的130線道,有民眾發現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,躺在車道上,以為發生命案嚇得趕快通報119,警方調查發現,男子可能因為車子故障大發脾氣,把自己的衣服脫光,最後還氣昏在馬路上,但這舉動導致現場交通打結,塞車數百公尺。

  男子全身赤裸,趴在車道上一動也不動,警消叫他拍他都沒有反應,2線道山路就因為他,都塞住了。男子和機車各占一個車道,地上還有男子脫下的衣褲,害得來往的小轎車、遊覽車都動不了,車陣綿延2、3百公尺,有單車騎士乾脆轉向改道。警消趕快將他送到醫院,檢查後毫無外傷,醫院研判,男子可能是自己氣昏的。

  2號中午,民眾發現男子推著機車,走在苗栗三義的130線道,突然把機車推倒,又把全身衣服脫個精光,還好民眾報警,才沒讓車輛把男子輾過去,但這舉動害得星期假日,來往車輛塞車4、50分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