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當計程車 叫停遭拒撒潑

孫明愷 編譯

大陸甘肅慶陽,日前有一名女子搭乘公車,發現自己下車的地方已經過了,竟然衝到公車前面,與公車司機爭吵,吵不過甚至還打司機,而這名司機竟然就一隻手邊開車,另外一隻手就擋著女子的扭打,驚險的過程全被一旁看不下去的民眾給拍攝下來。

穿著白色外衣的女子,對著司機歇斯底里的破口大罵,要求下車,因為她發現目的地已經到了,但司機說還沒到站,拒絕停車,白衣女子怒火上升,不但罵人,還動手打人,甚至想要把方向盤搶走,司機邊用右手擋,邊用左手開車,險象環生。其他乘客有的忙著勸架,有的受不了拿起手機,把過程都拍下來,最後公車到了終點站,白衣女子竟然不下車,繼續大吵大鬧,最後在調度室的勸說下,白衣女子才肯走人。過幾天她在微博上,為當時的失態道歉,而司機也因為沒有遵照規則,遇到奧客,應該要把車停在路邊報警,而不是邊開車邊吵架,受到暫時停職的處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