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膠去角質? 去屑美容攏系假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美容保養噱頭多!還有一種去角質凝膠,在手背上撮一撮,都會搓出很多屑屑,好像是沒洗澡的鮮一樣,不過我們也找來專家實驗,發現就算你把凝膠、抹在桌上、甚至是乳膠手套上,都一樣能搓出像是角質的屑屑,原來這些屑屑,是產品本身的沉澱物,只是利用這樣的行銷手法,讓您更容易相信、而掏出錢來!

保養美容噱頭多!還有一種去角質凝膠,可能不少女性都有遇過這種推銷,逛百貨會有櫃姐拉住妳,免費讓妳抹,因為可以在手背上搓出很多屑屑,好像是洗澡沒洗乾淨的「癬」,讓人覺得相當有效果,不過華視實驗室找來專家實驗,其實這種去角質美容品,就算抹在乳膠手套上,照樣可以搓出像是角質的屑屑,專家說,大部分搓出來的屑屑,是產品本身的沉澱物,只是利用這樣的行銷手法,讓消費者更容易掏錢出來買。

電扶梯口櫃姐拉住路過民眾,強力推銷去角質凝膠,抹在手背上搓一搓,顧客往往會驚呼,哇我手有這麼多角質嗎,搭配櫃姊三寸不爛之舌,加上搓出滿滿皮屑,立即有效果的產品,真的很容易勾起購買慾,但我們把去角質凝膠拿到實驗室,帶上乳膠手套,搓搓搓咦也照樣有屑屑,難道手套也像人的皮膚有角質嗎?保養品專家強調,去角質凝膠的確有去角質效果,但抹出來的屑屑其實是凝膠本身殘留的沉澱物,下次被櫃姊抓來去角質,別擔心是不是自己角質過多,這些屑屑只有很小一部分是妳的角質,更不用天天去角質,醫生也說去角質一週一次即可,過量反而傷皮膚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