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毀容 新植牙術還妳漂亮!

許文男 王美雅  / 高雄市

高雄這個18歲的女孩,因為一場車禍,撞斷13顆牙,讓她不敢開口講話,不過透過高醫新的植牙手術,讓她恢復原樣了!高醫口腔外科團隊,利用體骨移植手術,幫女孩子重建牙齦和牙齒,就連講話不清楚的問題也解決,現在也敢開口唱歌了!

一場車禍,造成一個18歲的女孩毀容,牙齒都沒了,靠著最新的植牙手術,讓女孩人生又恢復光彩!這是高醫的口腔外科團隊,利用體骨移植手術,幫女孩子重建牙齦和牙齒,原本連講話都不清楚,吃東西也要靠灌食的女孩,現在又能跟家人一起吃飯,還能大聲唱歌。

18歲的小C,笑的好開心,露出整整齊齊的牙齒,但很難想像的是,不久前,小C因為車禍,13顆牙齒都沒了,連齒槽骨也飛出去,,這一開始的模樣,真的很淒慘,小C連講話都不清楚,喝水水會流嘴巴流出去,吃東西都要榨成汁,人生變成黑白的,本來以為只能戴活動假牙過下半輩子,幸虧高醫口腔外科醫療團隊,利用她的體骨來做,高難度的移植手術,前後過程六個月,重建齒骨後,再把牙齒通通植上去,現在小C,又能跟朋友唱歌聊天,跟家人吃飯,有了一口漂亮牙齒,她的人生又變成彩色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