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隊卻空桌 烤肉店飢餓行銷?

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還記得旋風來台的美國韓式烤肉,HONEYPIG嗎?標榜24小時不打烊,開幕一個多禮拜了,卻天天大排長龍,排三個小時是基本,有人甚至一度排到八小時,但是有部落客卻踢爆,明明外頭一堆人再排隊,餐廳位子卻根本沒坐滿,空出好幾桌,痛批就是刻意飢餓行銷。我們實際詢問到老闆娘,他坦言,24小時營運,不堪負荷,員工來不及備料、只好把客人拒於門外,為了減少客人抱怨,恐怕將暫停24小時的營運方式。

頂著一頭豪邁大捲法,老闆娘親切服務,這是最近最夯。從美國旋風來台的韓式燒肉店。標榜24小時不休店。不論是中午、下午、半夜(,排隊人潮沒少過。但有部落客踢爆、排再久、也吃不到。餐廳裡面都是空的外面都是人,真的如此嗎?晚餐巔峰時間直擊餐廳,卻發現裡至少6桌以上、是空的。

外面長長人龍一個客人也沒放進去。根本是店家的手法,曾經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部落客喳喳,痛批烤肉店刻意創造飢餓行銷。我們實際詢問韓國老闆娘、他無奈喊冤,原來是因為餐廳硬開24小時,想不到卻每個時段都爆滿,導致員工不堪負荷、紛紛離職,備料沒時間、才會空著桌子把客人拒於門外,店家經營亮紅燈,目前還打算先暫停24小時營運方式,就怕客人怒火越燒越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