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服務生! 醉男KTV失身

這款服務生! 醉男KTV失身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大陸黑龍江一名男子,上周六與朋友聚會時喝了不少酒,之後轉戰KTV繼續歡唱、喝酒,接著該男子不勝酒力,之後進入夢鄉,但他在沉睡中遭到一名男性猥褻,隱約中聽到這名性侵他的人,對他說:「大哥,沒事,你就當做個夢。」

據大陸《鳳凰網》報導,遭到同性性侵的男子說,當時在KTV他處於酒醉狀態,如廁後返回包廂時,誤入一間空的包廂,迷迷糊糊下他進入夢鄉,然後隱約感覺到遭人猥褻。他說:「我覺得他脫我褲子,我想反抗,但渾身一點勁兒也沒有,推了幾次也沒有推開,他對我實施猥褻。」男子說,他在迷糊中只看到這名欺負他的男子穿著服務生制服,然後那個服務生隱約對他說:「大哥,你就當做個夢吧!」被性侵的男子醒過來後,發現褲子被拉到膝蓋下,他立即打電話給朋友報警。

警方據報調查後,逮捕一名鄭姓男服務生,他承認猥褻客人,被處以行政拘留10天,當然也已經遭KTV公司開除。

(意示圖翻攝自教育部性平等委員會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