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1 12:07

服務生展神技 單手端15杯茶

王皓 編譯

常言道熟能生巧,任何事情做熟了,就能做得快做得好。不過在旁人看來,有些師傅手藝精湛的程度,真是讓人嘆為觀止。一起來看看,能一手端15杯茶的老練服務生,還有快手切麵糰的麵包師傅,是如何神乎其技。

厲害的麵包師傅,把砧板切的喀喀作響,只見他不停手起刀落,俐落揮刀的同時,小塊麵糰還直接飛,到一旁負責揉麵的師傅跟前,神奇的程度已經不是,叫一聲傑克就能形容的,這三位師傅馬不停蹄又切又揉又烤,一個上午真能烤出不少成果。不過讓人好奇的是,究竟他們在做的是什麼麵包呢?土耳其茶館裡人聲鼎沸,客人都在等待滾燙的熱茶,服務生的動作絕對不能慢,不過這位老兄你也太貪心了吧,究竟是打算一次服務多少人呢?只見這位服務生不斷的把玻璃杯盞,往彎起來的胳膊裡頭塞,塞了一個又一個,接著還倒熱茶下去,看得人心驚膽跳,這萬一燙著了可怎麼辦,不過人家藝高人膽大,總共15杯滾燙的茶,穩穩端著送到客人面前,一點兒都沒灑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