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4 19:00

酒駕找死! 醉男停快車道睡翻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酒後開車,竟然睡著停在快車道!這個狀況出現在嘉義市街頭,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開車,等紅綠燈時,一秒睡著,擋在路中間好危險,熱心民眾通報警方,員警趕來將酒醉男子叫醒,離譜的是,男子還想自己把車開走,警方只好將醉漢上銬,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  深夜兩點多,這輛吉普車停在快車道上,好危險熱心民眾通報警察說車上駕駛睡著了,女警立刻拍窗叫人,車子瞬間往前滑,把員警嚇一跳,駕駛才開車門,身上滿是濃濃酒味,還不肯下車,員警好說歹說才把酒醉男子哄下車,警方立刻進行酒測,酒測值0.41確定酒駕,涉及公共危險罪,警方要扣車,酒醉男子這才慌了,竟然堅持要自己開車走,和警方發生衝突,酒醉男子一直盧,員警只好將男子上銬,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酒醉男子跟朋友喝酒聚會,酒駕回家路上,等紅燈不勝酒力睡著,車擋路中間,險象環生,酒醒後悔已經來不及,得要被吊扣駕照一年,還會留下酒駕前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