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下藥廠髒兮兮 吃了會傷身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又查獲黑心假藥,提醒民眾要特別小心!台南刑大查獲地下工廠,專門接受委託代工,製作中藥,很多藥材來源不明,可怕的是做藥的工廠,環境噁心髒亂,地上到處都是藥丸,警方查獲3400斤的假中藥,數量龐大,市價超過上億,要進一步追查假中藥流向。

又查獲黑心假藥,提醒民眾要特別小心!台南刑大查獲地下工廠,專門接受委託代工,製作中藥,很多藥材來源不明,最誇張的是,做藥的工廠,環境噁心髒亂,地上隨地擺放藥品藥丸,警方查獲3400斤的偽中藥,數量龐大,市價超過上億,不少藥品流入市面中藥行,現在也要同步追查流向。

走進工廠,臭氣沖天垃圾滿地,鍋具研磨設備,又黑又髒都生鏽了,髒亂的地方,每天都在做假中藥販售,清出來好幾百袋的藥丸,膠囊和藥粉,數量驚人,有3400斤,初估市價上億,員警清點到傻眼。

台南警方查到,一名陳姓嫌犯十多年來,以生化科技廠為名義,在七股和永康設地下工廠,接受客製化要求,幫中藥行做藥,自行調配減肥膠囊大雄丸補心丸等,每瓶賣好幾千塊牟利,來路不明的藥材,吃多會傷肝腎,再看製作工廠,環境噁心到極點,受汙染的藥物更加傷身,除了查扣現場藥品,現在持續追查下游流向,也提醒民眾,像這種標示不清的中藥品,千萬別亂買亂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