檳榔攤發酒瘋 婦爆粗口罵警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下面兩則又是喝酒惹事,罪加一等。先來看到屏東有一名婦人,喝醉酒在路上閒晃,路邊檳榔攤老闆娘發現怕她被車撞,好心請他進來店裡休息,沒想到,這名婦人一到店裏頭就開始發酒瘋,鬧到店家無法做生意,老闆娘只好報警,員警來後婦人狂飆髒話,還出手推人,最後只好上銬將她制伏。

下面兩則又是喝酒惹事,罪加一等。屏東一名婦人,喝醉酒在路上閒晃,路邊檳榔攤老闆娘發現怕她被車撞,趕緊請她到店裡坐著休息,沒想到,這名婦人一到店裏頭就開始發酒瘋,鬧到店家無法做生意,老闆娘只好報警,只是,婦人一見到員警來了,先是用粗話飆罵警方接著還出手推人,員警見她越鬧越誇張,只好將她上銬壓制。面對她不停的叫罵,只能無奈苦笑。

喝得醉醺醺的婦人,在檳榔攤裡對員警飆罵,兩名員警耐著性子由她罵,婦人則是越罵越囂張,連連對著員警飆髒話,讓檳榔攤老闆娘也聽不下去,已經喝茫的婦人完全不聽勸,不但越罵越起勁,還動手要推員警,警方見她誇張到對員警動粗,立刻上前把她壓制上銬,沒想到婦人被上銬了還繼續罵,員警押著她無奈的安撫。

這名婦人喝醉酒走在路上,檳榔攤老闆娘看見擔心她被車撞,請她到店裡坐著休息等酒醒,沒想到婦人發酒瘋害得生意無法做,最後只好請來員警幫忙,不知婦人酒醒後看見自己這樣,會不會後悔自己的酒後失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