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斯漢堡燙 包裝紙融化腐蝕

朱培滋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愛吃摩斯的民眾要注意了。最近摩斯推出的新產品珍饌炸蝦珍珠堡,被民眾投訴,打開都快吃完了,才發現底下的包裝紙融化腐蝕,嚇的不敢再吃,摩斯的回應是因為元旦連假期間,員工為了加快出餐速度縮短瀝油時間,炸蝦上的熱油滴到包裝才會融化,不公佈包裝紙材質,不過毒物科醫師說不管是哪種材質,其實都會傷身。

冒著熱氣,摩斯的新產品珍饌炸蝦珍珠堡,有民眾吃到一半卻發現,底下的包裝紙整個變薄,上面明顯有融化痕跡,在台北跟台中都有民眾碰到這樣的腐蝕包裝紙,嚇的不敢再吃,毒物科醫師說,像這種類似泡棉的包裝紙,有兩種可能成分,一種是保麗龍 一種是防油紙,遇熱都會釋放致癌物質。

到底是什麼材質,摩斯不公佈,只說是因為元旦連假人潮眾多,員工為了省時,縮短瀝油時間,炸蝦上的熱油滴到包裝才會融化,但醫生建議,不管是保麗龍,還是塑膠,遇熱散發的物質都會傷身,還是少吃點比較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