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心警扛腳踏車 護送童回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泰山警方上個月巡邏時,發現一名八歲男童坐在路邊哭泣,原來,他發生車禍擦撞意外,腳受傷,車輪也歪了,讓他無法再騎,也不知道要怎麼回家,熱心員警趕緊聯絡他爸爸媽媽,以及,一肩扛起他的腳踏車,真的當起人民保母,把男童護送回家。

監視器拍下,泰山派出所員警,肩膀上,扛著腳踏車,往社區方向走過去,旁邊的八歲男童,是這輛腳踏車的主人,原來是這名男童,腳踏車時,不小心出了車禍,員警發現之後,很熱心,不但幫忙連絡家長,還幫小男童把腳踏車扛回家,在家門口,打電話給爸爸報平安,也謝謝警察叔叔。

騎單車上路,不小心,和貨車在路口,發生了擦撞意外,前方的腳踏車輪,整個框架變形,輪胎已經無法再騎,男童當下,慌張無助,幸好有泰山派出所的員警唐明福,上前幫忙,安撫男童,也負責把腳踏車,搬離現場。

人民保母變成真正保母,把男童一路,安全的護送回家,事後男童的父母,也再次帶孩子,到派出所表達感謝,還說不會再讓男童,一個人騎單車出門,免得擦撞意外又再發生可不一定這麼幸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