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育新政策 6歲以下童補助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你們家如果有學齡前的孩子,而且是住在台中市,那麼恭喜你,0到六歲,都有機會獲得補助,台中市長林佳龍首創「0到6歲托育一條龍」的政策,提供每個小孩2到3千元補助,預計今年七月追加預算通過後上路,每年11億的經費怎麼來?林佳龍說,減少不必要的工程,因此,他也喊出,要停建胡志強任內規劃的「台灣塔。」

小朋友一起玩,跟著爸爸媽媽老師,大家玩得好開心,更開心的是,市長林佳龍來發糖果囉,小朋友吃甜甜,家長也甜在心裡,因為,他要給每個小朋友,每月補助二到三千元,從出生持續到六歲,有感真的很有感,媽媽聽到都笑呵呵,不過這個策略一實施,每年要多花十一億,錢從哪裡來,不必要的工程建設,林佳龍指的是這個,胡志強任內規劃的台灣塔,工程預算從80億,提高到150億,這麼貴,林佳龍說不蓋了,他要把錢花在社會福利上,只要議會通過追加預算,今年七月就可以上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