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假毒遭虐毆 藥頭向警求救

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有名林姓男子,先前向25歲的王姓藥頭,買安非他命,沒想到,花了萬元,卻是買到混了冰糖、不純的毒品,林姓男子氣的設局誘出王姓藥頭,不僅強押他到車上,把人載到山上痛歐,甚至還強灌他,半罐的辣椒醬,辣的男子痛苦萬分,最後自己受不了,甘願自首向警方求救。

兩名男子硬生生,駕著賣毒的王姓男子,走到加油站,接著黑色轎車一來,二話不說,就把王姓男子,強押上車,門趕緊一關,把人載到山上痛毆。

王姓男子因為賣了毒品給林姓男子事後被發現毒品不純,買毒賣毒卻爆發糾紛,打算黑吃黑,揍人的林姓男子,不滿買到假毒受騙,不僅拿鋁棒、鐵鎚痛毆他手腳,還搶走他身上8400元現金,這些都不夠,最慘忍的是,還強灌他,吞下半罐的朝天椒辣椒醬,被害人痛苦萬分,如同酷刑的辣椒折磨,終於讓被害人忍無可忍,乾脆跟警方求救自首賣毒。

警方隨即循線逮人,將林姓嫌犯,依強盜、傷害、妨害自由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