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毒被槍殺 遺腹子沒了爸爸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場槍擊案其中一位死者蔡宗育,向家人假裝說,要和朋友蔡鎧陽北上出去玩,卻沒想到在停車場毒品交易慘遭槍殺,他的家人和太太幾乎崩潰,原來這小倆口結婚一年,已經有個兩歲兒子,太太肚子裡還有另一個,原本全家人很期待新生命的誕生,如今卻家庭破碎。

蔡宗育家屬,哭的肝腸寸斷,原本說要借車北上,說要載朋友蔡鎧陽,一起出去玩,怎麼也沒想到,卻變成冰冷遺體,遺體運送殯儀館相驗,出動X光偵防車,看子彈究竟卡在哪裡,以便剖析案情。

身穿黑色皮衣,死者蔡宗育,玩樂畫面曝光,年紀輕輕的他,已經是個父親,臉書上好幾張老婆和小孩的照片,現在丈夫卻在停車場槍決,蔡宗育爸爸,不敢相信,原來蔡宗育高職畢業後,就沒讀書也沒固定工作,和蔡鎧陽從國中就認識,蔡鎧陽家境富裕,媽媽41歲才生下他,非常疼愛,但他沒有繼承家業,而是走上江湖路。

蔡鎧陽曾經持有毒品被抓,這次疑似又是為了毒,和好友兩人命喪槍口下,家人悲痛欲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