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槍殺2人 鎖定陳福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震驚社會的台北峨眉停車場槍擊案開槍殺人的,就是有大稻埕頭號殺手封號的天道盟份子陳福祥。

陳福祥13年前因案被捕後,策畫找人劫囚,當時被捕入獄,但出獄後行徑越來越囂張,華視獨家專訪到地方角頭,他透露,陳福祥,冷血兇殘,個性宛如瘋狗一般,會成為專業殺手,是因為背後還有人專門栽培。這次為了兩千萬毒品,以行刑式轟頭殺人,離開時還在電梯當眾清槍,檢警昨已對陳福祥發布境管,緝捕到案。

震驚社會峨嵋停車場槍擊雙屍命案,案情偵辦第三天殺手曝光。移送,面對鏡頭帶著殺氣,警方鎖定的兇嫌是他陳福祥,天道盟不倒會大稻埕頭號殺手洗劫遊戲場劫囚襲警,曝光13年前監視器畫面,陳福祥才一個人持滅火器,就打傷三名員警成功脫逃,被捕出獄後仍舊混跡黑道而且越來越囂張。個性像瘋狗一樣像電影的文謙,艋舺文謙殺人,帶兄弟殺人不眨眼,熟識透露陳福祥在黑道界的逞凶鬥狠,如同艋舺角頭文謙沒兩樣,個性陰沉、冷血兇殘。

傍晚槍響四起,陳福祥受台北角頭之託,一槍殺死北上討毒貨的蔡宗育、蔡鎧陽,碰碰碰的聲音+警察歹徒查證當中,警方全力蒐證緝凶,抽絲剝繭範圍越縮越小,全指向陳福祥一人,警方目前已經列為境管,要將人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