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持毒撞車 肇事落跑裝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真的是騙很大,台南一名19歲男子,酒後駕車撞上一台小貨車,警方事後趕到現場,卻不見男子蹤影,最後在八十公尺外的草叢發現他,躺在地上,本來以為是受傷昏倒,不過員警上前才發現,男子根本清醒,是故意裝死。原來,他不僅酒駕,車上還有毒品,撞車後擔心露餡,才想落跑,因為被找到了,只好裝昏想騙過警察。

出車禍的男子,躺在草地上雙眼緊閉,員警立刻上前查看,擔心他是不是受傷,昏了過去,不過靠過去才發現,他根本很清醒,一動他還會痛的唉唉叫,表示昏倒根本是裝出來的,果然上了擔架,不但可以滑手機,還很關心自己要被送去哪,原來受傷男子,剛剛才酒駕肇逃,就在八十公尺外的馬路上,喝醉的他狠狠追撞一台小貨車,看看現場的慘況,就知道當時男子的車速飛快,警方事後到現場發現車上還有毒品,不過最可惡的是,他撞了人之後就立刻落跑,還好被撞的駕駛,人沒受傷,還有看到男子落跑,員警一路找,才在八十公尺的路旁,發現躺在草叢裡的男子,本來還在想,怎麼撞的會飛這麼遠,不過等到一靠近,就確認男子根本是裝死騙很大,最後也只能乖乖受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