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"關切" 警抓毒竟遭降調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保安大隊警員邱集田,前年出勤抓毒蟲,對方跟他嗆聲說認識市議員吳銘賜,他沒有買帳仍舅依法送辦,沒想到,事後竟然被降調為大門警衛,不久,市警局局長因為他表現優良將調回保安大隊,只是,沒想到,上一屆落選的吳銘賜,這一次又選上市議員,不久之後邱集田就遭到上級「關切」,暗示他最好自己請調,讓他心灰意冷,決定請調回屏東家鄉。

說到眼眶泛紅,接著情緒一轉,生氣拍桌說話大聲,不斷的幫自己解釋,高雄市議員吳銘賜,在2013年召開的澄清記者會,為了就是一起關說風波。

吳銘賜怒嗆的對象,就是照片上保安大隊警員邱集田,當年他抓到一名毒蟲,對方嗆說認識議員吳銘賜,但是邱集田還是依法送辦,只是事後他卻被從特勤中隊,被調為市警局門口守衛,最後又被局長調回原單位,以為一切事情都過了,沒想到當年落選的吳銘賜,這一屆又當選市議員,邱集田又遭到吳銘賜點名約談,保大副大隊長還私下關切,語意中要他自動請調。

副大隊長出面否認要邱集田請調,市議員吳銘賜連絡不上,但是身為特勤中隊的警員,攻監破門賣命衝鋒陷陣,卻因為抓毒被關說不買帳,被淪調又被長官點名,讓邱集田心灰意冷,決定請調回屏東家鄉,遠離這個是非之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