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萬不見了 自家三姐妹偷的

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缺錢花用竟偷自己人的錢。在新北市有名貨車司機,發現自己要經手的48萬巨款不見了,慌張的趕緊報警,結果監視器一調,才發現,原來小偷居然是自己的三位姐妹,其中司機的大姐,居然還抱著孩子一起偷竊,真的最壞示範。

三名女子穿著輕便,他們是三姐妹,其中年紀最長的大姐還抱著孩子,走在路上,不是去逛街,而是帶著妹妹們打算偷自己弟弟的錢。

走進賣場停車場,態度很從容,找到自家兄弟陳姓司機的車之後,就把玻璃給砸碎,把放在車裡的48巨款給偷走,離開時,還不忘用口罩、帽子遮掩回家。陳姓男子發現後,趕緊報警,媽媽和妹妹來到派出所,一調監視器,看這身影,發現不得了,居然是自家姐妹做的好事。

最近缺錢花用,陳姓司機第一時間還礙於親情,不敢跟警方說嫌犯是自己的姐妹,警方回家搜查,果然發現剩下的43萬贓款。沒錢花就偷自家人的錢,還裝傻陪同報案,也讓警方直搖頭,實在太離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