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瑪麗安再爆虐?男童頭破血流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瑪麗再虐童】

又傳出快樂瑪麗安疑似虐童的行為,現年11歲就讀小學四年級的梁小弟弟,曾在瑪麗安就讀了七年,但這期間,居然疑似被內部老師虐打,多達15次,家長每次發現時都向校方反應,但卻總是得到孩子太頑皮撞傷的回應,離開快樂瑪麗安一年後,梁小弟弟才跟爸媽透露,確實有被老師打,而且園長還要求說謊,被指控的快樂瑪麗安南海分校園長不接電話不回應,只在牆上貼著去年十一月時,留下的聲明,而社會局也表示已經介入輔導關心個案。

【學生校抽菸】

彰化一群國中生不敢在學校抽菸,跑到國小球場抽菸,被民眾拍下影片,問學生,學校裡面可以抽菸嗎?國中生居然回答,我們抽菸有惹到你嗎?還嗆聲,要拍就不要抖,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!

【黏稠化學粥】

很多人愛吃粥,尤其是老人家,但是要小心了,就有業者,在煮粥的過程中,加入一種叫做山羊膠的增稠劑,這可讓業者只要用少少的米,比較短的時間,就能煮出來,看起來濃稠、賣相好的粥,粥原本是適合給腸胃不適的人吃,但這種化學粥,吃多了,反而會脹氣、腸胃不適,對身體造成極大負擔。

【陸貓熊卡頭】

貓熊人見人愛,大陸央視特地替貓熊架設一個網路頻道,播放實境秀,最近有一隻貓熊想穿過欄杆,全身都鑽過去了,最後只剩貓熊大頭被卡住,這一段「貓熊卡頭」的影片實在太爆笑,最後牠怎麼脫困?我們也趕快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,請鎖定18: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