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麗安屢虐童 找嘸師難開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幼稚園快樂瑪麗安,其實去年11月,在台北的南海分校就被家長指控說補習班要求小朋友罰跪關儲藏室,愛的小手抽打腳底,辱罵幼童等等,事發隔天蘆洲分校,也有家長投訴,園長的丈夫,拿磁條抽打孩童的頭部,虐童事件三番兩次傳出來,教育局卻說這次的事件該名老師已經離職,從補習班給的資料,找不到老師,證據不足無法開罰。

全部都是小幼班還未足三歲的小孩,孩子在幼稚園受了傷,家長怒火止不住,知名幼稚園快樂瑪麗安,虐童事件,一爆再爆,2014.11.12瑪麗安南海分校一度虐童,+用愛的小手打小孩的腳底她之前有被打,家長指證歷歷,ㄧ期花十多萬學費,讓來孩子到「快樂瑪麗安」,可以學英語快樂成長,沒想到根本不快樂,簡直是恐怖幼兒園,自行蒐證向議員找公布惡行,2014.11.13蘆洲分校二度爆虐童,+家長,手拿平板電腦秀出兒子傷勢,6歲大的孩子,竟然左後腦出現一塊清晰的紅腫傷痕,廖小姐指控園長丈夫,拿著邊緣有稜有角的磁條,就往孩子身上打,2014.11.14南海分校三度爆虐童,孩子在學校被打沒有,三度爆出虐童,這回卻演變成園長、家長雙方隔著一扇門,互相對罵!但每一次的虐童,卻沒有一次開罰!連絡不到涉嫌虐童的離職老師,由於事證不足,教育局無法可管,幼稚園依然照常營業,但虐童事件不曾停止,難道還得等,下一個無辜孩童,再深受其害?大家都在等著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,能不能像處理其他案件一樣,這次能夠給個明快的解決和答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