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2幼師虐童 惡行全都錄

李嘉芳 編譯

大陸北京一個連鎖幼稚園,爆發老師虐打學生事件,兩名老師輪流欺負才五、六歲大的小孩,賞耳光、踹肚子、打屁股是家常便飯,全班將近四十個孩子,超過九成都被虐待,現在監視器畫面曝光,家長看了之後心疼又氣憤。

受虐幼童,打背、踢屁股,老師還用椅子砸我腳,一邊看著監視器,一邊聽女兒訴說被虐過程,做家長的心都碎了,受虐幼童,打過我五次吧,疼不疼啊疼。

大陸北京一家連鎖幼稚園傳出虐童事件,下毒手的是負責教大班的兩名老師,全班四十個學生,幾乎每個都被毆打過,學生家長,每次都是這個角就這裡,這事監控的死角,但你能看見他在打孩子,踹肚子上了你看他,你看他就踹肚子,打嘴巴了你看你看,老師對學生拳打腳踢,甚至還猛踹肚子。

畫面曝光後,幼稚園方面只說已經辭退這兩名老師,但是園長卻從此神隱、避不見面,家長擔心的是,這兩個虐童老師要是又到別的幼稚園任教,就還會有其他小朋友受害,當地警方介入處理發現,這家幼稚園根本沒有備案,將依法整治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