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8 11:49

女童頭縫10針 父控幼園卸責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蘆洲知名幼稚園,一名5歲女童,遭同學碰撞,撞傷後腦造成6到7公分的撕裂傷,女童縫了十幾針,但女童爸爸控訴,學校不但沒有主動告知,還推卸責任說不清楚狀況,對園方提告業務過失傷害。

  又有幼稚園發生疑似女童撞傷,老師疑似刻意隱瞞的事件。新北市蘆洲知名幼稚園,一名五歲女童,再行走時,遭同學碰撞,撞傷後腦,造成6-7公分的撕裂傷,女童縫了十幾針,但女童爸爸控訴,學校老師不但沒有主動告知,還一度推拖說不清楚狀況,讓父親很氣憤,提起業務過失傷害告訴。而園方則是躲避不願回應,五歲女童的頭皮,裂了好大一個傷口,長達6、7公分,縫了十幾針,看在爸爸媽媽的眼裡,心肝寶貝上個課,卻上到頭皮受傷,而且老師都沒有事先告知,甚至再三推拖,不願正面回應,讓女童爸爸更受傷。直接帶著包著紗布的女兒到派出所報案,要對學校老師提出業務過失傷害告訴。其他家長聽到這樣的情形也說,小孩發生意外難免,但老師應該先告知家長,並且正面回應。

  女童在幼稚園走路時,不小心遭到同學一撞,後腦勺撞上門框,學校一開始卻說是女童自己撞傷的,甚至還傳訊息告訴家長,這是意外跌倒,並非人為疏失或者管教不當,不知道該如何賠償,這話讓女童爸爸聽不下去,認為選了知名的幼稚園,小孩在學校發生意外,卻沒有老師看見,甚至連真實情況都不願說。學校態度閃躲,連負責人都不肯出面。

  小朋友發生意外難免,但家長真的想知道的是當下發生的情況,學校卻躲避不回應,只會讓家長覺得受到二次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