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! 老鼠竟爬上賣場麵包推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超噁的老鼠麵包,台北有一名陳小姐到大潤發內湖1店的麵包區買麵包,沒想到卻看到放麵包的推車上有老鼠在爬,讓她覺得超級噁心,拍下影片放上網;對此,大潤發感到相當抱歉,表示老鼠是利用管線爬入賣場,原本就有在消毒,未來會加強改善。

架上一個個麵包看起來相當好吃,但陳小姐往廚房一看,發現天啊竟然有一隻老鼠,就在麵包架上爬啊爬的,而且老鼠體型不小,看起來吃的相當肥,讓她覺得超噁心,立刻拍下影片貼上網。

老鼠爬的架上,還有擺著三塊麵包,讓人很擔心,連一旁的麵包都難逃噁心的大老鼠的汙染。大潤發表示會持續的消毒,改善環境。只是,大潤發麵包出包也不是第一次,前年五月也被發現,麵包保存期限的標籤下還有另外一張標籤,是不同日期,被懷疑竄改標籤;當時大潤發說,是新進人員搞錯了,麵包沒問題。但這次,噁心的大老鼠就在眼前,看在消費者眼裡可口的麵包,也很難再吞下肚裡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