掏空情人荷包 強打海陸大餐

蔡尚樺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情人節就快到囉,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,來一頓高級的情人節大餐應該很不賴,就有飯店業者推出海陸雙人套餐,不但吃的到老饕牛排、澳洲羊排和法國春雞,而且如果你想在情人節當天浪漫求婚,也有專屬的包廂和專人服務。

法國春雞,放到鑄鐵鍋上,炙燒出蜜糖色,空氣更是飄散出陣陣焦香,還有美國的老饕牛排,和澳洲羊排,除了先放上高溫鐵板,鎖住香甜肉汁,更放入烤爐,沾染橡木的薰香,主廚更細心的擺盤,讓料理色香味通通令人驚艷,這樣的情人節大餐,絕對能為感情加溫。

因為看準不少人,會趁著情人節求婚,飯店業者更推出求婚專案,讓你可以在專屬包廂用餐後,再給另一半,一個大驚喜,女生嬌羞點頭,求婚成功,看來在浪漫氣氛催化下,的確很有效,不過價格也不便宜,求婚專案要價20900,另外光是雙人套餐,也要7480,不過願意為了愛人,花大錢耍浪漫,還是大有人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