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還吸毒! 車拋錨意外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屏東一名孕婦,懷有六個月身孕竟然還吸毒,當時她開車外出,半路拋錨,巡邏警車經過,員警熱心幫忙,沒想到員警往車內一瞄,發現孕婦的皮包內藏有一包毒品,當場將她逮捕。當員警問她,你是孕婦怎麼還吸毒,他竟回說,我已經有少吸一點了。

屏東一名孕婦,懷了六個月身孕,竟然還吸毒。她開車外出半路拋錨,剛好巡邏警車經過,員警熱心幫忙,在拿螺絲起子時,眼尖發現,怎麼孕婦皮包內還藏有一包毒品,當場將她逮捕,員警還勸阻孕婦千萬不要再吸毒,免得危害寶寶健康。

30歲吳姓女子,身材像國中生般瘦小,卻因為攜帶毒品,被員警帶回警局,最令人訝異的是,她還懷有六個月身孕,竟然還因為受不了毒癮,照常吸毒,難道不怕影響腹中的寶寶健康嗎?吳姓女子說她不知道吸毒有害胎兒,還是朋友跟她說,她才少吸毒一點。吸毒孕婦面對員警關心,問什麼都說,原來她開車半路拋錨,遇到員警熱心幫忙,卻在拿螺絲起子時,被眼尖員警意外發現,孕婦怎麼皮包內有毒品,一驗是安非他命,員警訝異孕婦怎麼還吸毒。雖然把人抓了,還是努力勸告她,懷孕吸毒可能造成胎兒染上毒癮,或是早產、流產,甚致胎死腹中,希望這名準媽媽戒毒,不要危害下一代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