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聯台女找到! 身體不適住院

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室內設計師黃子涵,和朋友共赴巴黎,但她搭計程車卻離奇失蹤。外傳她是前立委顏清標,二兒子顏仁賢的前女友,失蹤的消息傳回台灣,黃子涵的哥哥,心急的在臉書上發文,請大家幫忙找人,馬上有熱心民眾提供訊息,說黃子涵在上機前,疑似身體不適,被送到當地醫院,黃子涵的哥哥接受訪問,證實已經和妹妹聯絡上。

長相甜美,身材高挑纖細,她就是在法國離奇失蹤的,台灣室內設計師黃子涵,臉書上都是她,和家人朋友出遊的照片,但這個月21號,她和男性友人KEVIN,從上海飛往法國巴黎,在26號準備搭機回台,獨自搭計程車前往機場,期間KEVIN通過電話後,音訊全無,黃子涵的哥哥,在臉書上發文,請大家幫忙找人。

熱心民眾提供訊息,說黃子涵在上機前,疑似身體不適,被送到當地醫院,32歲的黃子涵,曾經在美國和日本留學,外傳她是前立委顏清標的二兒子,顏仁賢的前女友,不過他的妹妹,也就是台中市新科議員顏莉敏說,只是好朋友,黃子涵在法國離奇失聯,家人百般不解,最後一通打給友人KEVIN的電話,到底說了什麼,又為何接到哥哥電話,還得再三確認,讓家屬更加懷疑,黃子涵,是不是曾遇到,難以想像的可怕遭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