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財改案觸礁 葉匡時請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(7日)審查「高鐵財務改革方案」。國民黨立院黨團中午開黨團大會凝聚共識,沒有想到與會獨藍委幾乎一面倒發言反對;最後表決是否支持交通部方案,結果竟然18比0。國民黨沒有立委支持交通部。會後葉匡時說三月高鐵可能破產,現在將全力準備接手工做。目前晚間最新消息是葉匡時宣布請辭。

  生日這一天,葉匡時竟然收到高鐵財改案遭否決,這樣的生日禮物讓葉匡時暗淡宣布請辭。高鐵財務改革方案7號上午再闖立法院,綠營砲聲隆隆,質疑財改案圖利財團。葉匡時拉高分貝,力保高鐵財改案,連耶穌抬了出來,但更讓葉匡時難過的,恐怕是自家藍營立委都不挺。

  國民黨特別召開團大會,尋求對「財改案」的黨團共識,卻超不給全程參與的葉匡時面子。在18名藍委舉投表決18比0,得知連自家委員都反對,葉匡時臉色鐵青。連國民黨立委都反了,葉匡時也因財改案沒過宣布請辭;這個生日不好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